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云亮】初见

第一次见到子龙乃是在建安十二年的乱世之秋。
彼时自己还并未被众人接受,虽然受到主公的结义兄弟关羽、张飞的猜忌,但刘备也未曾表态。
待得赵云从守城回来三日有余,才从主公那里得知这件事,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酸酸涩涩的,主公这是不信任他吗?难道还怕他泄露军情不成?
“亮早就听闻赵将军忠肝义胆,骁勇善战,不知可有幸一见?”亲身前往其所在营地时,却被耽误在半途。
那是一个很漂亮的青年,眉目如画,俊如神祗,仿若携风带云缓缓走开,手握一柄红缨枪,笑得温柔。
“云见过军师!”来人双手抱拳行了一礼。
“咳……你就是赵云将军?果然不负传闻,当真是个英雄人物!”吃了一惊,还是连忙还礼。
他白皙的脸庞迅速红了一层,“多谢军师夸赞,云愧不敢当!”
还想说什么,却被从远处走来的张飞打断了,“子龙,总算回来啦?可让你三哥好等!走走走,我们去喝一杯!”
“……”赵云还没开口,就被人拖走了,他递过来一个无奈的眼神,“抱歉啊,孔明先生,若有闲暇,云定当登门拜访谢罪!”
这就是常山赵子龙吗?果然盛名不虚,难怪能得主公完全信任,谦逊宽厚,忠勇异常……
子龙啊,亮真是很期待与你后的相处呢!

评论
热度(15)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