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今天的嘟嘟也在作死(二)

#接戏
#续自家孔明的戏
喝完扁鹊的药后,莫名变小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
没有平日的那种清冷,却尽是孩童的顽皮心性。
“早知道就不作死了。”吐吐舌头,努力地爬到平日里办公的板凳上,看着桌子上摊开的文书,竟童心大起,拿着毛笔在上面画出一只只猫儿来,“反正孔明去找越人了,现在做做坏事他应该不会发现。”
平日里被文书折磨的怨恨此刻通通表现出来,一只只猫儿千奇百怪地跃然于纸上,还特意落款了一个小小的猫爪印。
可能画的太入迷,画了好半天才看到一旁黑着脸的诸葛亮。
“信不信我打你屁股?”
黑着脸的样子好像包公啊。
我心里暗笑,朝他吐吐舌:“略略略。你抓到我就让你打。”
然后便是一番鸡飞狗跳。
自己被揪着领子像个狗崽儿提起来,只能象征性地挣扎着动动手踢踢腿,然后故作清纯地瞪大了眼睛,用软糯的声音说着:“亮亮,你放过我好吗?刚才只不过是跟你在开玩笑。”
最后还是被打屁股了。
呸呸呸超丢人的。
幸好这药有时效,第二天起来就发现自己变回了之前的那副样子。
想想自己昨天干的事,然后还有屈辱的打屁股,我决定——





搞死秦越人。

评论(7)
热度(41)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