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无题系列(一)

#送给自家专香#
#感觉也可以说是送给自家专乔#
#依旧没有什么文风系列#
#无关历史#
#辣鸡的文笔求不嫌弃#
时节已近四月底,吴地的春光正好,江东素来高傲不逊的大小姐孙尚香约了闺蜜乔婉一起去踏青。
“阿婉,听说你答应仲兄公瑾的求婚了?”她大大咧咧的开口问道。
小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小乔不过一普通女子,能得周瑜大人另眼相看,是乔的荣幸……”
“你说什么呢?在我眼里,阿婉是世间最可爱的小姑娘!”孙尚香掩去眸中多余的情绪,作势挑起小乔的下巴,笑嘻嘻地开口。
“香香……!!”小乔歪着头疑惑地问,“为什么我觉得你不太高兴?”
“啊啊啊——可能是作为我闺蜜的你很快就要嫁给公瑾哥哥了吧,我有些不舍得……”抱歉,阿婉,我骗了你。
是什么时候开始沦陷的呢?
也许……是他少年时和伯符兄长结拜,那意气风发的模样。
也许……是他在兄长死后,纵使伤心欲绝,却仍然答应撑起江东的天。
也许……是在他摸着自己的头,笑着说“香香是我们东吴的大小姐,自是要宠着才好”那一瞬间的风情,当真是不愧他流传在外的“美周郎”之名。
………………
一颗心就这么送给了那心中只有阿婉的的水军都督。
罢了罢了,我们终究是无缘。
在瑜乔结婚的时候,孙尚香没有去闹,她想“既然周瑜喜欢,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后来听说仲谋兄长欲将她嫁与素有仁义之名的刘玄德,她也同意了,周瑜过来问她的时候,孙尚香是这么回答的,“兄长们为了江东已经付出了很多,我孙尚香作为孙家的大小姐,又有什么理由不做出牺牲呢?公瑾仲兄……我已经长大了啊……”
“好吧……香香,你是我们江东的大小姐,自是要我们宠着的,若是那刘玄德欺负你,瑜便去放火烧他!”周瑜温和地摸了摸她的头,宠溺地开口道。
她的眼泪几乎是瞬间就流了下来,却又被自己逼了回去。
“好的,尚香知道了……”

最近文风依旧成迷,别嫌弃就好
来扩吗?

评论
热度(11)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