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无题系列(二)

#送给自家专乔的赔罪文#
#依旧没有什么文风系列#
#辣鸡的文笔求不嫌弃#
#记错了你的编号求原谅#
#和专乔的旧戏新编#
春日艳阳高照,风光正好,周瑜坐在窗前的书桌旁处理着公务。
“周…周瑜大人,……”远处传来阵阵骚动,只见小乔身穿白色婚纱短裙一路小跑着过来。
“嗯……?婉儿,有什么事情吗?”周瑜皱眉,不知小乔在搞什么名堂,嫁衣是能随便穿的吗?他放下手中的毛笔,尽可能温柔地开口。
“周瑜大人,小乔喜欢你哦,跟小乔结婚吧!!”小乔拍拍自己的胸口,鼓起勇气大声喊道。
“……?”见小乔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周瑜饶有兴致地戏谑道“那婉儿你要如何做呢?光有告白可不够啊……”
“啊咧?乔…乔不知……”她后退了一步,一副惊诧的模样令周瑜觉得异常可爱。
“既然不知,那便让瑜来吧……”周瑜托起小乔的手,深情地说道“婉儿,公瑾心悦你,你可愿……嫁与我?瑜虽不才,但愿护你一世安康!”
小乔闻言,瞪大了眸子,眼眶微微地湿润了,她毫不犹豫地扑到了周瑜的怀里,哽咽道:“乔当然愿意!能得公瑾大人真心相待,乔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小乔顾不得想起自己前几日不知如何向周瑜大人求婚便央着尚香姐姐教授的招数:一手拿着捧花一手叉腰,学着尚香姐姐一挑眉毛,语气中带着几分冷厉“周瑜大人,本乔心悦你!你想嫁得嫁!不想嫁也得嫁! ”的强硬模样。她只知道自己爱慕已久的周瑜大人向她求婚了……
“乔…乔好高兴……”眼泪大滴大滴从颊边滑落,她也顾不得擦,一心只往周瑜怀里扑。
“这样可就不漂亮了哦,我的傻姑娘……”周瑜一边轻轻用手拭去小乔滴落的眼泪,一边阖眸,缱绻地开口,“婉儿乃是公瑾一生所爱,瑜惟愿与你白头偕老,执手与共……”
“乔也是,一生只爱周瑜大人!!”小乔开心地笑了,拉着周瑜的手,将捧花递到他手上,“周瑜大人,送给你,这样你就答应乔的求婚。是乔的夫人了……”
“你啊你……真是调皮!”周瑜无奈,只好遂了她的心意。
后来啊……江东人人都在传,水军大都督周瑜和夫人小乔十分般配,郎才女貌,恩爱异常。



你们确定要看?底下是玻璃渣哦(´-ω-`)









江东大都督周瑜36岁病逝巴丘,其夫人小乔听到这个消息后当场晕厥,醒来后整个人就像是失了魂,口中不停地喃喃着:“周瑜大人,你失约了……说好的白头偕老,执手与共呢……?”小乔自此以后就郁郁寡欢,不思茶饭,于隔年抑郁而终,死后与周瑜合葬。











真的没有啦,什么你们不信?好吧看下面↓









“欢迎来到王者峡谷,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陌生的电子音自脑海中传来,小乔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面前就闪过一道白光。
“婉儿,小心!!”这时从侧面冲出来一只火焰鸟,替她抵挡住了伤害。
“周瑜大人!!”小乔的眼眶又湿润了,她抽了抽鼻子,把眼泪逼了回去,“好久不见!!”


评论(2)
热度(16)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