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系列无题

#骰输,冷漠#
#我知道不符合历史……勿喷#
#春药梗,慎入#
#只有前戏#
赤壁之战,江东水军都督周瑜伙同刘备军师诸葛亮火烧了曹操的八十万大军,曹操的大败而归令三军欢腾,于是周瑜便举办了宴会来犒劳众将士。
“亮敬都督一杯,都督德高雅量,应该是不会拒绝的吧?”诸葛亮轻摇羽扇,微笑道。
“嗯……”周瑜弄不清他又在想什么鬼主意,遂点头接过了酒杯,仰头饮下,却没看到诸葛亮那危险的神色。
宴后,周瑜只觉得身体无比乏力,头脑也不甚清明,跌跌撞撞地到了自己的军帐中。
“都督可曾歇下?”帐外有人求见,是诸葛孔明!
“进来吧!”他低声开口。
“不知军前来有何要事?”头越来越晕,他果然不胜酒力,“若是没有,请先行离开吧……”
“公瑾……”诸葛亮没有回答,他反而又走近了些,“在下心悦都督……不知公瑾可曾喜欢过亮?”
“说什么胡话?诸葛孔明,你喝醉了吗!!!”周瑜惊怒道,却发现自己身体里开始涌现出一阵燥热。
“呵呵……公瑾怕是已经有感觉了吧?”诸葛亮危险地开口,他又逼近了几步。
是那杯酒!
“诸葛孔明,你给我滚!”周瑜亦步亦趋地往后退着,他的额角渐渐渗出汗水,面色微红,身体内部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着,一点点动作都会让他本来就敏感的身体更加颤抖,素来坚毅睿智的头脑也不知不觉松懈下来,理智全归了混沌。
“公瑾,你逃不掉的……”说完诸葛亮就飞快地凑近,然后吻住了他。

ORZ……感觉身体被掏空……
周公瑾你可以的……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