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还是无题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的系列之三#
#文风成迷#
#亮点自寻#
#这才是小学生文笔好吗#
#祝各位中秋佳节快乐#
时节已趋近十月,秋雨绵绵不绝地下着,虽是蒙蒙细雨,却也平添了几分萧瑟和寂寥来,觉出了一片氲氤的气息,正是到了中秋。
江东各地的桂花倒是开得极好,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行人撑着油纸伞,步履匆匆。
小乔在院内的桂花树下摆了一张小桌,树上不时有花瓣落到她的肩上和淡粉色的头发上。
“小乔,江东气候湿冷,你穿得这么单薄,很容易感冒的,知不知道?”身后的来人一边将外套披在她肩头,一边无奈地开口道,“明明你也是在江东长大的啊……”
“周瑜大人!”她欣喜地回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原来还是幻觉啊……”她有些失望。
“呵呵……我怎么会忘了呢?周瑜大人他……早就为了心爱之人离开了小乔……和他一起离开了江东啊……”
“从此,再也没有人摸着小乔的头,温柔地对待小乔了……”

这是一只周公瑾和不知道是李白,诸葛亮还是什么其他人一起跑了,江东只剩下小乔的故事……
别打我……ORZ,默默躺平……
你们有什么感想?我好想知道啊〔托腮〕
最后祝各位中秋节快乐,私心问一句,有愿意扩列的吗?

评论
热度(22)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