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无题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系列#
#西皮自寻#

入秋的寒风吹得身后鲜红的披风飒飒作响,携了绿漪琴坐在江畔,思绪不禁回到了过去那和伯符一起纵马江湖,驰骋沙场的日子。
孰料……伯符已逝……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琴声幽幽响起,惊了一滩的飞鸟。
欲将心事付瑶琴,弦断有谁听?
罢了,罢了 ,也是天意!
“都督为何一人在此?亮可有幸和公瑾合奏一曲?”
是诸葛孔明!!
没有回头,只是淡淡开口:“素来听闻诸葛军师也擅长此道,倒是瑜之幸!”
“公瑾……你莫不是还在怀念那孙伯符?讨逆将军早已逝去,请公瑾宽心!”
“不……孔明,你不会懂的,我与伯符乃总角之交,素来亲厚……谁知……”声音带了些哽咽,两行泪水从颊边划过。
“公瑾啊公瑾,你可……!”再次听见的,是孔明无奈的声音,还有叹息。
不愿去想他话中蕴含的意思,站起来时脚下步伐却有些不稳,一个趔趄,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公瑾莫不是……在投怀送抱?”头顶的声音透出笑意来。
“闭嘴!!!”恼羞成怒状,一把拂开诸葛亮,快步向营帐中走去,不知怎的,心中的悲伤倒是被被冲淡了些许。
………………………………………………………………
写不下去了ORZ…………
发现作为一只周瑜还没写过自己的同人,这可不好,所以来一发……………
私心问一句,有人愿意来和我扩列吗?

评论(1)
热度(18)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