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关于【武狄】酒宴迷情这篇文的一些情况

        呃……这个脑洞是在结合了历史上武则天和狄仁杰的故事还有王者荣耀里两位的背景故事才想到的,全文加上标点符号大概是五千多字。
        本来没打算发出来的,不仅是怕OOC,也是怕文笔不好会导致自己被拍,但在某些亲们的鼓励下,还是打算挑战一下自己,力求不丢人。
         至于其他的……应该会完结吧,嗯,你们最好期待一下我的坑品……
         顺便要告诉大家,当初我的脑洞是一篇4P文,也就是说这是all狄,应该会有后续系列……的吧!
         私心打上武狄和all狄的tap,各位别骂就行……

评论(6)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