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二宣】黑心跳/黑跳同人合志本《惜与故人违》

自家的本子总是要帮忙宣宣的

儀衡:

第二波宣传图放出。


印量调查地址:https://ks.wjx.top/jq/16893412.aspx


预览如下。


P1封面样机图,P2封设平面图,P3&4目录及卷标页,P5正文页。




【刊名】惜与故人违


【原作】虹猫蓝兔七侠传


【排版】灰喜鹊


【封面】夕禾


【文手】半隻傻喵  成謐  柑橘  顾青州  教主  墨笑璇  南风意  温子卿 夕禾(按姓氏字母排序)


【画手】AJ.SK 贝壳 教主 鸠寤 泡面  叶默竹  儀衡(按姓氏字母排序)


【特别感谢】灰喜鹊 阿清


感谢参与的太太们牺牲节假日爆肝,尤其感谢主催成謐太太、排版灰喜鹊太太、封设夕禾太太、封面效果阿清太太。感谢太太们的多方面高效协调使这个本子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步入正轨。


特别感恩前期参与印量调查和帮忙宣传的各位小天使,是各位的关注和支持给了staff动力。

评论
热度(49)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