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卿如玉♪

这里温子卿,考试长弧ing——沉迷学习,暂且封笔 ,取关随意(#-.-)

cp杂食,冷cp体质携带者,沉迷王者荣耀/阴阳师/虹七/APH/口袋妖怪……

写文全凭兴趣,如果不喜欢请绕道,私心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当然越多越好hhh

欢迎扩列催更【乖巧.jpg】

【虹七同人】无愧于心

#信札体
#隐黑蓝虹蓝

至黑小虎:

    展信佳。

    你曾经问过我,何为正,何为邪。又为何要在意它们。

    我虽是个女儿家,却也知道,上无愧天地,下无愧人心,方为正。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魔教为了一己私利,又伤害了多少无辜百姓?你固然闭关了十年,出关后游历天下谓江湖之险恶。我无法,也断不能否认。但不知你想过没有?虽然有大奸大恶之徒,也有沽名钓誉之辈,但在年少轻狂之际,又有多少人是带着不怀好意的心思踏入这片天地的呢?一入江湖,身不由己,不外如是。
 
    我与虹猫年少相识,知他有宏图壮志,愿以手中之长虹,卫天下之安宁。我与其余五侠,亦是如此。

    至于何为正,何为邪。我尚且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毕竟三千世界,谁又能说每个人的想法都是相同的呢?

    唯愿,多少爱恨情仇,泯然于一笑间。

    祝安好。

                         蓝兔执笔

窗前紫檀木桌上,手腕轻转写下娟秀小楷,吹尽笺纸上最后一滴墨迹,眉眼带笑唇角微启。

   “望各自珍重。”

评论
热度(10)
©君子卿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